13251021555 yl@gzylsy.com

DMX512安全无刷永磁水泵


无刷永磁水泵,特点是精确调速性能。国内目前的喷泉水泵调速,都是采用变频器调速。但是,变频器调速,目前对于喷泉,还存在有些问题:
1、变频器调速的水泵都是220-380v水泵,用电不安全。
2、变频器体积大,都放在电气控制柜内。做一个稍有规模的喷泉工程需要几百个变频器,那就必须做N个标准电器柜,需要大面积的控制房。而且需铺装大量线缆,管道,浪费人力,物力。而“辰丞”牌低压水泵的驱动器是IP68防水级别,和水泵一起放置在水池内。省去了因变频器占用大面积控制室的烦恼,节省了人力,物力。
3.低压水泵只需要30cm~60水位的水池即可,而高电压则需要土建2米左右深的水池,浪费时间和物力,人力。
4、变频器会产生强干扰信号,大功率变频器会对整个喷泉的信号产生严重干扰;特别是对水下dmx512彩灯的干扰特别严重。而如果采用DMX512控制的永磁水泵,以上变频器的缺点会基本解决。 DMX512通讯协议,先是由USITT(美国剧院技术协会)发展成为从控制台用标准数字接口控制调光器的方式,DMX512控制水泵技术,是DMX512是围绕工业标准EIA-485接口设计的,能够连接控制的喷泉设备:永磁水泵、电磁阀、数控喷头、水下灯等,理论上可以一条通讯线连接512个设备,

DMX512水泵,有下列优点:
1、DMX512直接控制永磁水泵的驱动器,实现单泵单点控制,并且可以和水下灯同步变化。DMX512永磁水泵的驱动器,目前的功率范围可以做到从10W到3KW,电压为DC12V-36V直流全电压。
2、DMX512水泵,实现单泵单点控制,免去了管道安装制作,可以实现模块化喷泉安装,加快了施工安装速度。
3、“辰丞”牌低压水泵采用当今RDM功能,具有在线写码,找地址码等功能。极大的方便现场人员的调试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