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51021555 yl@gzylsy.com

        水幕电影喷泉是一种利用水和投影,让投影照射在自上而下高速喷出的水幕上,当观众在观摩水幕电影时,扇形水幕与自然夜空融为一体,当特制片源播放时,颜色很新鲜,很生动,水幕是那么晶莹透明,字幕是清晰的,当人物出入画面时,好似人物腾起飞向天空或自天而降,产生一种虚无缥缈和梦幻的感觉,令人神往。因为水幕电影的视觉效果很震撼,能紧紧抓住观众的反应,留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视觉与听觉享受,使他们轻松愉悦,欢呼,回味无穷,能够吸引大量游客围观欣赏,所以被很多景区用来作为夜游的展览项目之一。水幕电影既然这么好了,那么,它的价格会特别贵吗?影响水幕电影喷泉价格的因素都有哪些?下面,广州一龙实业有限公司就来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,以便大家了解。
要想核算出水幕电影的价格,需要先了解一下水幕电影喷泉工程包括哪些内容,即主要是由水幕发生器、投影机(放影机)、音箱等设备组成,当然还包括电影片源和主控系统,其中水幕电影的投影机又是由机械装置、控制支架、通讯口、软件、时间信号界面及DMX512接口组成。既然,我们了解了水幕电影喷泉工程包括哪些内容,我们也就应该了解了,影响水幕电影喷泉价格的因素。在水幕电影的造价中,占比较大的是投影机、片源、音箱和主控系统,以及喷泉专用汞设备,这几种设备因质量和配置的差异会有比较大的价格区间波动;当然,水幕的尺寸不同,采用的投影设备多少不同,造价也会不同,更不用说还要加上激光特 效,水幕电影喷泉的价格也要增加。
1、投影机决定了水幕电影的整体效果。明亮度越高的投影机,投影画质越清晰、明亮,相应的价格也会越高;造价低的水幕电影,各项配置和质量都会偏低。
2、水幕电影的播放内容直接影响到呈现效果,毕竟水幕电影主要起宣传,吸引更多关注的作用,这就需要和特定的文化和人文内涵相结合,所以片源至关重要,需要专业的设计公司或团队制作,而且这种片源价格以分钟计算收费,每分钟在上万块到几万块,3D效果的价格则更高。
3、音箱、主控设备和喷泉泵,这些设备因为质量和配置参数的不同,价格也会有较大的浮动。
好了,以上就是影响水幕电影喷泉价格的因素介绍,但具体的水幕电影喷泉价格还是要看实际情况。对了,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?欢迎拨打13251021555联系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