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51021555 yl@gzylsy.com

1、中心主喷

主喷位于喷泉水池的中心位置,是喷泉中喷水高度最高的水型,雄壮的水柱拔地而起,瞬间升到空中,象征着中华儿女勇敢团结、奋发向上。

2、万众一心

在喷泉池外围用可调直流组合成圆形内抛状,喷头调成抛物线状向中心喷水。如含苞待放的花蕾,本喷泉在水型设计上考虑了喷水造型明快、简洁。

3、外拱

外拱在变频器的控制下,此起彼伏,似连绵不绝的波澜,配上乐曲,给观赏着柔美的感觉,象征祥和的气氛。

4、数控跑泉

跑泉水形利用电子数字技术处理,预先编程,配用高速电磁阀,在进口原装电驱动元件作用下,喷泉逐个喷水,使该水景整体上形成向特定方向移动的跑动效果,似一阵阵波涛涌过,一波盛于一波,同时配以变幻的水下灯光,给夜色中的湖面增添了一抹美丽、神秘的色彩。人的视觉与之同步,给人一种动态美感。此时,远处遥望如山泉四溢,烟波浩淼、碧波万顷,秀奇而又壮丽。用此水景来寓意劳动人民团结一心的凝聚力。

5、大鹏展翅

用精灵般的舞动,带来搏击长空,矫健豪迈的清新形象,巨大的翅膀腾娜舒展,大开大阖。

6、轻歌曼舞

欢呼摇摆水姿轻盈优美,喷水时在水下摇摆机组的带动下,如风拂垂柳,令人赏心悦目。晚间在彩灯的渲染下更加鲜艳夺目,它的动姿引人入胜。我们用欢呼摇摆歌颂党,歌颂人民。

7、百变兰花

百变喷泉水形独特,喷水时而如一柱冲天,时而如巨形喇叭花盛开,丰满庞大的水色景观集光、水一体,水乳相融,彼此生辉。其喷头之间互相紧密合作,团结向上的感觉油然而生;晚间在彩色灯光的衬托下更显出气氛的厚重,给人留下深深的回味。它是喷泉造型中的一种新型产物,也是水景设计者的智慧结晶,是结合当今世界先进技术与水景艺术融合的一种高科技产品。

8、有凤来仪

灵动飘逸的动态凤凰摇摆水形,起落轻盈,仪态万千,令人联想起美丽的凤凰从远方飞来,恋上这美丽的山山水水,翩翩起舞,充满祥和欢乐的气氛。

9、孔雀开屏

该喷泉喷水造型别具一格,如一只只孔雀在竞相开屏,喷水时叮咚作响,悠扬古朴,表现中华大地历史文化的灿烂及人民美好的精神情趣和文品位,水型也秀美端庄,令人暇想。晚间在彩色灯光映衬下,给人一种梦幻般的感觉。

10、彩虹高挂

多个大型直喷喷头组合成彩虹状水形,与中心高喷相互组合,喷水时在灯光的侧射下,恍如一道道亮丽的彩虹,似长虹贯日,鼓舞人心,夺人心魄。

11、荷花道情

生命似朵离不开水的荷花,城市一如他的美誉,水上荷花,身披辉煌灿烂的历史文明的霞光,步入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现代文明社会,盛大茁长的荷花,展现不可思议的旺盛的生命力,展现出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就,团结奋进的精神,欢乐祥和的美好生活。

音乐喷泉水柱绚丽多姿,水柱随着音乐而跳动,给人以视听的双重享受,来观给看的市民呐喊声也随着音乐高潮迭起!

12 、 水幕电影

水幕电影是通过高压水泵和特制水幕发生器,将水自下而上,高速喷出,雾化后形成扇形“银幕”,由专用放映机将特制的录影带投射在“银幕”上,形成水幕电影。当观众在观摩电影时,扇形水幕与自然夜空融为一体,当人物出入画面时,好似人物腾起飞向天空或自天而降,产生一种虚无缥缈和梦幻的感觉,令人神往。水幕电影投影机由机械装置、控制支架、通讯口、软件、时间信号界面及DMX512接口组成。该投影机的发动机通过光学传感控制,精度高,其控制方法有三种:编程控制、直接控制和实用程序控制。水幕高达20余米,宽30-50米,各种水幕专用影片均可在水幕上播放,影视效果奇特、新颖并是极佳的广告宣传工具,各种广场及阔旷的水面均可安装水幕电影。
水幕通常高达15余米,宽30-60米,水幕电影播放时的画面具有很强的立体感和空间感,人物似腾飞天空或自天而降,与自然夜空融为一体,产生一种虚无缥缈和梦幻的感觉,再配以激光图案,场面更显宏大,气势磅礴。水幕电影适用于重大节日集会、大型广场、主题公园场所。

13 、波涛汹涌

利用方阵通过电脑编程,呈现出波涛汹涌,如同千军万马行军的震撼场景!

14 、 水火相融

一种水火交融的喷泉,包括喷头,控制装置,点火装置,供水管路和特俗的可燃液体管路,喷头是圆形喷口的高压喷头,材质为铜质或不锈钢,能够产生柱状的水柱,控制装置用于控制可燃液体输出及可燃液体与水的混合样式,点火装置用于可燃液体燃烧过程中的点火,供水管路和天然气管路用于供水和供气,喷泉能够在喷出水柱的同时喷出火焰,火焰在水柱的下部,产生水与火交融的景象,喷头产生的水柱周围被火焰包裹,形成水火交融的壮观景象,具有很好的观赏性.

15 、 百变

百变喷头克服传统喷头形状单一固定的水型缺点、采用了变速和音控频率相结合的经验,水形水柱的高低、喷水宽度的范围均有节奏的高低起缩和四周扩散、收缩、犹如水中玉女、款款起舞、婀娜多姿、身形百变,清新奇妙,给观众视、听上增加了乐趣。现有数码百变,机械百变。

 

16 、 气爆

在压力作用下,可以喷出如爆竹般的有声水柱,射程高,可达10-50米之间。节奏欢快,适合营造一种欢乐的气氛。

喷泉的水型都有哪些

17 、 水礼花

采用特俗的动力装置,喷出大的水球,犹如礼花盛开。夜晚在灯光的映衬下,五彩缤纷,渲染了欢乐的气氛。

喷泉的水型都有哪些